2021年12月20日 星期一
站内搜索

和田县税务局:税惠“添活力” 助企跑出“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3-08-16 07:37:35 | 来源:新疆好地方 | 作者: 万文荣 | 责任编辑:刘伊

新疆是中国最大的棉花产区之一,得益于独特的光热条件,优质的棉花质量一直被人们所称赞。和田县白金棉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籽棉收购、加工,棉籽、棉短绒、提净棉加工销售,皮棉购销的企业。它是和田县成立最早的棉加工企业之一,目前厂房面积约2262平方米,职工40人,生产加工的棉花主要销往本地纺织企业,棉籽销往附近牧民及养殖企业。

谈及企业发展,和田县白金棉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郭清说道:“在公司近20年的发展历程中,国家的税收优惠政策支持给企业的发展吃了一颗‘定心丸’。税务部门一直以来都很关注我们的经营状况,定期为企业精准推送并及时辅导适用的税惠政策。今年我们享受促进小微企业发展等各项税收优惠123万元,真金白银的政策红利解决了我们企业资金周转的难题,也增添了我们创新发展的底气。”据悉,该企业由于之前年度经营效益不佳,资金链紧张,税收优惠政策“大礼包”及时补充了紧缺的现金流,使之更好地投入下一阶段的生产经营过程中。

在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十年间,和田县税务局不断创新工作流程,优化纳税服务,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辅导企业完成涉税难题,解决纳税人“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开展针对性政策宣传,力争多渠道、多维度扩大政策影响力和覆盖面,用实际行动将便民“春风”吹在纳税人缴费人的心间。

“税务干部主动上门问需,定期电话回访,既让我们及时知晓国家最新税费优惠政策,又能解答企业困惑,确保了相关政策红利直达快享,这让我们倍感温暖。”和田县白金棉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郭清对税务干部的贴心服务连连称赞。

下一步,和田县税务局将持续落实落细各项税费优惠政策,针对特色产业制定个性化服务举措,提高服务精准度,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为产业发展引来“源头活水”,助推辖区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万文荣)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投稿电话:18690899905

项目合作:18690899905

投递邮箱:xjhdfzgw@126.com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北京南路416号盈科国际

可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