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0日 星期一
站内搜索

阿勒泰市:为游客提供贴心服务

发布时间:2023-08-03 16:54:04 | 来源:天山网 | 作者:任江 付浩东 | 责任编辑:刘伊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任江  通讯员付浩东

进入旅游旺季,阿勒泰市连续出台措施,从饮食、住宿、出行等方面着手,提升旅游服务水平,提供贴心服务,为游客带来满意舒心的游玩体验。

“中国天然氧吧”“中国避暑旅游目的地”阿勒泰市迎来大批前来旅游避暑的游客,全市各大餐饮企业作出承诺:让游客在阿勒泰市吃得放心、吃得开心、吃得舒心。“我们所售的餐品都是明码标价,自觉做到诚信经营、理性合理定价、不盲目跟风涨价、不超标收费,坚持依法依规经营,自觉接受社会监督。”8月1日,阿勒泰市湘里外婆家湘菜坊餐饮店负责人王阿萍说。

“住”是旅游六要素中非常重要的一环。进入夏季旅游旺季,阿勒泰市各大酒店也纷纷作出承诺:不哄抬价格,做到明码标价,坚决保障各项服务质量。

阿勒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朱俊娥介绍,截至目前,该局共排查各类经营户500余家次,发布了进一步规范市场价格行为的提醒告诫书,要求经营者诚实守信经营、执行明码标价、强化价格自律、促销真实、规范网络交易行为等,对经提醒告诫后拒不整改的、屡查屡犯的,将依法依规严厉处罚;对违法情节严重、性质恶劣的,将通过媒体公开曝光。

出租车是城市的窗口、流动的名片。阿勒泰市交通运输局加大路检路查执法力度,严查违规营运的从业人员,在保障市民、游客出行安全、有序的同时,组织全市出租车从业人员分批次开展培训,进一步规范出租车行业经营和服务行为,提高出租车从业人员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多方位贴心服务,在树立良好城市形象的同时,也为阿勒泰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保障。山东游客王明在阿勒泰市游玩了两天,“来到这座小城,去了好几个景区,领略了只在视频中刷到的自然风光,餐饮、酒店价格都很合理。出行乘车时,司机师傅周到的服务,让我体会到了这里细致的服务,我会带着亲朋好友再来阿勒泰。”王明说。

朱俊娥介绍,下一步,阿勒泰市将继续对旅游市场进行严格监管,防止损害游客利益、破坏城市形象的事件发生,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投稿电话:18690899905

项目合作:18690899905

投递邮箱:xjhdfzgw@126.com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北京南路416号盈科国际

可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