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0日 星期一
站内搜索

乌沙安集海大峡谷游人如织 人气爆棚

发布时间:2023-07-10 16:34:51 | 来源:石榴云 | 作者:王兆云 | 责任编辑:刘伊

眼下正值旅游旺季,以奇、险、惊、美、特著称的乌沙安集海大峡谷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打卡,日接待游客千余人次。

7月3日,在乌沙安集海大峡谷观景台,前来观光的游客络绎不绝,大峡谷千沟万壑、形态各异的美景,引得游客纷纷拍照留念。

广东游客张宝文说:“我感觉这的风景很美、很震撼,我们广东没有这种风景,感觉新疆很美、很独特。”

乌沙安集海大峡谷,发源于天山山脉的安集海河,经过岁月风霜雨雪的冲刷,形成了层次分明的奇特大地肌理,已成为疆内外网红打卡点。

深圳游客周卓英说:“我从深圳过来旅游,看到大峡谷有种鬼斧神工的感觉,太雄伟、太壮观、很震撼。”

今年,乌苏市加大对大峡谷地质遗迹的保护力度,成立了游客服务中心,设立餐饮区、住宿区、观光点等,不仅为各族游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也带动了地方经济发展。

乌沙安集海大峡谷游客服务中心宴遇楼兰集市负责人阿布都买买提说:“这两天游客特别多,生意挺好的。”

乌沙安集海大峡谷景区负责人张自勤说:“我们从今年5月1日开始营业,给全国各地的游客提供一个观光的休整场所,以后我们还会做房车自驾营地、空中索道、玻璃栈道等一些项目,把这片景区的娱乐项目做起来,提高为游客的服务水平。”

(乌苏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兆云)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投稿电话:18690899905

项目合作:18690899905

投递邮箱:xjhdfzgw@126.com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北京南路416号盈科国际

可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