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0日 星期一
站内搜索

【产业援疆】阿克苏地区浙商投资促进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3-06-09 07:05:00 | 来源:浙江援疆 | 作者:杭州市援疆指挥部 | 责任编辑:刘伊

在浙江省和杭州市援疆指挥部的指导下,6月6日,阿克苏地区浙商投资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阿克苏市举行。

阿克苏地区行署副专员、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副指挥长朱磊,阿克苏地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地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高焰,阿克苏市委副书记、杭州市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邵小军,阿克苏市委常委、副市长、杭州援疆指挥部副指挥长周军勇及阿克苏地区、市相关领导出席。

会议指出,当前,阿克苏地区浙商投资氛围浓厚,在阿浙企积极发扬“四千”精神,融入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增强了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为建设美好阿克苏注入了新动能,也成为浙江产业援疆的主力军和先锋队,在天山南麓谱写了“富民兴疆”的新篇章。

会议强调,浙商投资促进会要聚焦阿克苏打造“七个基地”、培育“八大产业集群”,在推进招商引资上发力,推进“阿克苏所需”与“浙商所能”更加深度融合;聚焦浙江实施三个“一号工程”,在服务浙商发展上发力,谋划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形成更具韧性、活力、竞争力的“地瓜经济”。

浙商投资促进会是由在阿克苏地区投资的浙江企业、金融机构、专家学者等发起组建的联合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日后将成为在阿浙商交流交往的平台、联系浙阿两地企业家的桥梁、传播阿克苏良好营商环境的媒介。目前,促进会已吸收会员单位43家。

来源 |杭州市援疆指挥部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投稿电话:18690899905

项目合作:18690899905

投递邮箱:xjhdfzgw@126.com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北京南路416号盈科国际

可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