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0日 星期一
站内搜索

阿拉丁控股集团乌鲁木齐分公司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3-06-07 12:44:46 | 来源:新疆好地方 | 作者:刘彬 | 责任编辑:刘伊

6月6日,阿拉丁控股集团乌鲁木齐分公司在新疆乌鲁木齐市绿城广场揭牌成立、正式开业。阿拉丁控股集团董事长、雁栖湖论坛发起人阳仁强,阿拉丁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欧阳玉倩,阿拉丁传奇旅游产业集团副总裁艾丽娜,阿拉丁资产乌鲁木齐分公司总经理陆洁,阿拉丁资产董事、成都分公司总经理李军出席开业仪式。

阳仁强对乌鲁木齐分公司开业表示祝贺。他说,我第一次来新疆是2007年,新疆对我的人生影响很大,一晃16年过去,今天阿拉丁终于在新疆落下一子,是很有意义的。阿拉丁将会全方位参与到新疆的经济发展、文化繁荣和社会进步中去,助力新疆实现民族融合,和谐发展。他说,阿拉丁是一家细心、耐心、认真,追求完美主义的企业,希望阿拉丁的这些工作作风和价值观能在乌鲁木齐落地,并辐射整个新疆。希望乌鲁木齐分公司以今天为起点,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开拓,最终把乌鲁木齐变得更好。

陆洁、艾丽娜先后致辞。阿拉丁控股集团金融事业部大连分部总经理安宁、阿拉丁控股集团华南大区总经理徐攀也对乌鲁木齐分公司开业表示祝贺。在阿拉丁控股集团全体同事见证下,乌鲁木齐分公司员工为分公司成立揭牌。

乌鲁木齐分公司是阿拉丁控股集团在新疆地区的重要战略布局,也是恰逢集团成立12周年开设的第12家分公司。长期以来,阿拉丁控股集团与新疆政企有着良好的合作。未来,乌鲁木齐分公司将秉承集团“专业、谨慎、诚信、创新”的企业理念,聚焦“环保能源”与“消费服务”两条主要赛道,携手集团成员企业及合作伙伴深耕新疆及周边地区,为企业和客户提供全方位产业投资与资产管理服务的同时,逐步落地环保能源、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等产业,助力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文旅助农,乡村振兴;民族团结,创新发展”贡献力量。(刘彬)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投稿电话:18690899905

项目合作:18690899905

投递邮箱:xjhdfzgw@126.com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北京南路416号盈科国际

可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