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0日 星期一
站内搜索

预告|“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益行新疆站即将启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12:54:27 | 来源:新疆好地方 | 作者:张媛媛 | 责任编辑:刘伊

春下交替,冷热多变,极易使人患感冒、流感等呼吸道疾病。5月26日,“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益行新疆站将在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济康大药房(七一酱园店)举行,通过多种有趣有料的活动,普及感冒、流感知识,提高公众认知,减少疾病伤害。

(往期活动现场图)

据了解,据悉,“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益行由中国疾控中心指导,中华医学会呼吸分会、中国医师协会呼吸分会、中华中医药学会急诊分会协助,北京以岭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以岭药业)公益支持,至今已连续开展4年。目前覆盖全国70余个大中城市,在新疆乌鲁木齐市还是首次。

(往期活动现场图)

此次活动以“感冒要重视,流感要早治”为主题,通过走进社区、药店,以轻松有趣的方式科普感冒、流感等相关知识,帮助大家正确认知并科学应对呼吸道传染疾病,教会大家如何辨别感冒和流感的症状,以及使用家庭常备药进行对症治疗,并对大家的呼吸健康问题咨询进行一对一解答。

活动现场,以岭药业携手高济济康大药房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花式科普感冒、流感知识,并策划多种互动小游戏,大家可以在轻松的互动中,学到如何科学防治感冒、流感,帮助大家提高呼吸健康意识,守护自己和家人的呼吸健康。

(往期活动现场图)

此外,参与活动的市民将有机会获得由领药业公益支持的连花清肤卫生湿巾、连花清体抑菌喷雾等健康防护礼品,能够帮助市民做好呼吸健康防护,减少感冒、流感等呼吸道传染性疾病的侵袭。

季节交替,流感高发。欢迎广大市民参加“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益行新疆站活动,现场了解健康科普知识,从快乐的游戏互动中获取防治感冒、流感的知识,赢得超多精美奖品。(张媛媛)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投稿电话:18690899905

项目合作:18690899905

投递邮箱:xjhdfzgw@126.com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北京南路416号盈科国际

可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