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0日 星期一
站内搜索

关于乌鲁木齐市调整疫情防控风险等级区域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2-09-30 09:30:10 | 来源:掌上乌鲁木齐/乌鲁木齐晚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伊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规定,经专家组综合研判评估,决定自2022年9月30日0时起,将高新区(新市区)、米东区的3个高风险区调整降级为中风险区,天山区的3个中风险区调整降级为低风险区,具体名单如下:

一、高风险区调整降级为中风险区3个

高新区(新市区)2个

1.银川路街道天山花园社区天山花园小区

2.鲤鱼山街道野马生态园

米东区1个

古牧地镇东工村

二、中风险区调整降级为低风险区3个

天山区3个

1.赛马场街道大湾南社区延安路南二巷190号琪蔓华庭

2.大小西门街道中山路社区民主路196号电力宾馆家属院

3.赛马场街道巴哈尔路南社区巴哈尔路98号石化小区

近期,我市中高风险区日渐调整清减,低风险区陆续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但疫情还没有完全过去,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国庆假期在即,人员流动和聚集性增加,疫情防控工作依然存在复杂性、艰巨性。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就地过节、减少流动,非必要不离乌。按风险排查要求参加核酸检测,持续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不串门、不堂食等良好习惯,进入居民小区和各类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主动配合落实测体温、扫验“场所码”、排队错峰等防控措施。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投稿电话:18690899905

项目合作:18690899905

投递邮箱:xjhdfzgw@126.com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北京南路416号盈科国际

可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