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0日 星期一
站内搜索

2022年全国最美家庭揭晓 新疆50户家庭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22-05-16 13:34:43 | 来源:天山网 | 作者:管梦颖 | 责任编辑:刘伊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管梦颖报道)在5月15日国际家庭日,全国妇联表彰997户全国五好家庭,揭晓997户全国最美家庭。新疆(含兵团)共有97户家庭光荣上榜,其中50户家庭获评2022年全国最美家庭。

自治区获得全国五好家庭的共有28户,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获得全国五好家庭的共有19户。自治区获得2022年全国最美家庭的共有29户,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获得2022年全国最美家庭的共有21户。

这些家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了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展现了新时代家庭良好精神风貌,在厚植家国情怀、传承优良家风、弘扬文明新风方面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

全国妇联还表彰了200个全国家庭工作先进集体,198名全国家庭工作先进个人,新疆(含兵团)8个集体获评全国家庭工作先进集体,8人获评全国家庭工作先进个人。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投稿电话:18690899905

项目合作:18690899905

投递邮箱:xjhdfzgw@126.com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北京南路416号盈科国际

可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