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0日 星期一
站内搜索

新疆边境一线唱响青春誓言

发布时间:2022-05-06 09:20:58 | 来源:天山网 | 作者:王娜 | 责任编辑:刘伊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王娜报道)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我区驻守在边境一线的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以不同形式致敬青春,展现新时代青年干警的风采与担当。

5月3日,在阿勒泰地区青河县,塔克什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第五批次勤务民警来到国门下,举行了隆重的宣誓仪式。12名青年党员民警全副武装,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发出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郑重承诺和誓言。“我们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奉献,将青春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第五批次勤务临时党支部书记于永昌说。

进入5月,喀喇昆仑高原天气转暖,这里多条通外山口要道上的冰雪开始融化。根据形势任务需要,和田边境管理支队大红柳滩边境警务站组织所属民警、辅警,对海拔5400米的某通外山口进行巡逻踏查,进一步筑牢边境安全防线,确保边境辖区安全稳定。民警和辅警们在执勤中,向国旗肃然敬礼,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5月2日,喀什边境管理支队塔什库尔干边境管理大队与红其拉甫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开展了五四青年节联创联建活动。两家单位组织新加入党组织的民警及新招录民警来到拉齐尼·巴依卡纪念馆、抵边警务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每位民警以“时代楷模”拉齐尼·巴依卡为榜样,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扎根边疆、服务群众。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投稿电话:18690899905

项目合作:18690899905

投递邮箱:xjhdfzgw@126.com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北京南路416号盈科国际

可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