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0日 星期一
站内搜索

新疆最大主题乐园恐龙馆可免费研学

发布时间:2022-04-18 13:29:36 | 来源:新疆好地方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伊

邂逅恐龙,探索恐龙孵化过程……

新疆最大主题乐园恐龙馆可免费研学

4月15日至6月30日,新疆最大主题乐园阿唛龙幻想乐园国王宝藏专区恐龙馆,对16周岁以下中小学生免费发放科普乐学票,其中,五一假期和端午假期,科普乐学票不可使用,以科普、观赏、科技、体验于一体的恐龙科普馆。

4月16日,正免费对外开放的阿唛龙幻想乐园国王宝藏专区恐龙馆成了学生研学的热门打卡地。在国王宝藏专区恐龙馆,学生们看到来自世界各地具有代表性的十二具恐龙仿真模型及六具恐龙化石,还能看到用先进的全息技术,真实还原的恐龙孵化过程等。

五年级学生褚芮含说,讲解员结合馆里的模型、化石等,给她们讲解了恐龙起源、恐龙进化、恐龙化石、恐龙灭绝等知识,让她们在玩乐的同时增长了知识。

5岁的杨杰筠说,他一直喜欢看恐龙画本和堆积木,这次看到这么多恐龙模型,很好玩、特别有意思。

据了解,除了讲解恐龙知识,阿唛龙幻想乐园还研发了《从恐龙灭绝到环境保护》《植食性恐龙和肉食性恐龙的区别》《恐龙吃什么》等近十个科普课程。

阿唛龙幻想乐园副总经理周明非说,目前,科普乐学票已通过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科协、市科协向学校免费发放,同时,市民还可以通过阿唛龙幻想乐园粉丝见面会免费领取。每天11点到14点任意时间,中小学生可凭科普科学票到乐园的年卡中心集合,满十人由讲解员统一带入国王宝藏恐龙馆开展研学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科普乐学票不仅能免费在阿唛龙幻想乐园国王宝藏专区恐龙馆研学,还能当做乐园60元抵用券。

“在恐龙馆研学完不过瘾,如果想继续游玩乐园其他项目,可联系讲解员为科普乐学票盖章,凭盖章券前往乐园购票中心享受套票门市价优惠。”周明非说。

据悉,阿唛龙幻想乐园自2021年7月30日开业以来,受到各界高度关注,并于2022年4月荣获国内业界权威奖项:游乐界·金冠奖——杰出新乐园奖,是全疆唯一一家获得该奖项的乐园;其集团董事局主席陈益民先生也荣获了游乐界·金冠奖——游乐行业杰出领军人物。与此同时,阿唛龙幻想乐园斥巨资打造的中国首个“穿越丝路”为主题的裸眼5D影院,集游乐、实景、影视、穿行体验互动沉浸式黑暗乘骑项目“西行降魔”,中国第一个全室内弹射式过山车“达芬奇密码”,国内首台参演人数最多的魔幻全息剧场“丝灵传奇”等数字化高科技项目,带给消费者全新体验,填补了疆内空白。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投稿电话:18690899905

项目合作:18690899905

投递邮箱:xjhdfzgw@126.com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北京南路416号盈科国际

可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