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0日 星期一
站内搜索

十二师“招商之冬”签约项目72个

发布时间:2022-02-17 08:28:47 | 来源:兵团网 | 作者:冯晓玲 | 责任编辑:刘木杉

本报乌鲁木齐讯(常驻记者冯晓玲 通讯员李新湘)“招商之冬”活动启动以来,十二师签约项目72个,总投资417亿元。

十二师出台招商引资暨“招商之冬”工作实施方案、驻点招商工作方案,不断提升精准招商质量和成效。

“围绕电子信息、文旅大健康、城市服务、能源化工、商贸物流、农产品精深加工、生物医药等产业链,结合十二师及周边区域产业发展基础,梳理形成产业链图谱、100余份产业链下游招商地图和2万余家目标企业名录,制定招商手册,精准招商。”十二师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燕介绍,十二师积极“走出去”招大引强,主动对接投资规模较大的“链主”型项目,密集对接电子信息、工业机器人、新能源电池等领域企业20家。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投稿电话:18690899905

项目合作:18690899905

投递邮箱:xjhdfzgw@126.com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北京南路416号盈科国际

可信网站